不是可妮是兔兔

我以为我没感觉的!我确实没感觉!只是心里怪怪的。心里有一团东西,压在心上,心脏跳动每一下都觉得有点累。你很好,她也好,你们更好!我终于看到了我八年漫长暗恋的终点。坐在我后桌的向我借铅笔的你,并肩和我走在铁轨上偷偷看我的你,在篮球场上挥汗如雨却也还趁传球间隙向跑道对面的我挥手的你……我想你,想那些年的我和你。如果我不那么任性,我们不会冷战那么久;如果我能任性一点,我们会不会勇敢地在一起。没有那么多如果,只有如今的结果。为了值日和别的班吵起来时那么护着我的仗义的你,为了准确倒数下课的时间把我表抢走的可爱的你,为了期中考试没考好的我平时高冷的不得了却犯傻卖萌逗我笑的闷骚的你。这些你,这些这么好的你,从此以后再说起,就只是我有个好朋友Y。那个把你的名字写在橡皮涂改带上的我,那个因为太想你而跑到你家楼下也不敢给你打电话只想和你的距离更近一点的我,那个因为你的一句胖就坚持跳绳三个月减了二十斤的我。那些我,那么疯狂的我,以后会收敛,会收好自己的心,会敞开怀抱拥抱一个更值得的人。岁月静好,你我都好。

评论